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葛洪元当选为湖南郴州市委书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11 红网
葛洪元当选为湖南郴州市委书记(组图)

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葛洪元当选为湖南郴州市委书记(组图)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葛洪元在会上讲话


葛洪元当选为湖南郴州市委书记(组图)

戴道晋主持会议


  红网郴州26日讯 (通讯员 麻杰、陈丹、李萍、张龙生) 10月26日下午,市人民大会堂里显得庄严而喜庆。全市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葛洪元同志当选为市委书记。

  主席台上,前排就座的有省委指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映华,市委领导葛洪元、戴道晋、谭平、刘光跃、何文君、潘兴国、毕华、李荐国、钟本强、王碧元、陈社招、
李评、廖跃贵。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级领导张万才、刘湘娥、李新泉、刘广明、李日顺、刘清江、易佩康、周建国、王贤国、陈海平、周松柏、雷纯勇、李晓龙、许庆生、李白均,老同志高兆勋、龚杰、赵毅拯。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20名,因事因病请假12 名,实际到会代表 408 名。

  大会由戴道晋同志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郴州市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通报了第三届市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会上,新当选的市委书记葛洪元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市委常委,对各位代表的辛勤工作以及对全体市委常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葛洪元说,这次代表大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求真务实 开放创新 为实现郴州的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主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集中民智,始终洋溢着求实、创新、团结、鼓劲的良好气氛。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加快推进郴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立新功、创辉煌。

  葛洪元提出,今后五年是郴州发展历史上至关重要的时期。大会结束后,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认真组织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社会各阶层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任务上来。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和带头贯彻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葛洪元指出,新一届市委正式开始工作,肩负起带领全市人民建设开放、繁荣、和谐郴州这一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我们一定要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珍惜历届市(地)委打下的良好基础,珍惜历经挫折、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视信任为责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郴州人民的业绩。

  葛洪元就市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市委班子的每一位成员要把自觉加强学习,当学习型干部,建学习型班子,使自己真正具备与领导职务相适应的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道德素质,具备与岗位要求相符合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二要努力干事。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不动摇,把功夫下在操作层面上,把措施落实到具体决策和工作上,以改革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以创新化解发展中的矛盾,以开放走出自己的发展路子。三要改进作风。要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提脱离实际的高指标,不喊哗众取宠的空口号,不搞劳民伤财的假政绩,脚踏实地,固本强基,认真做好现阶段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打好科学发展的基础,谋求又快又好的发展。四要珍视团结。新一届市委要作维护团结的表率,要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发扬民主、维护 团结。五要匡正风气。要始终牢记“两个务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价值观,慎用权力,牢记责任,把权力真正运用到为人民谋幸福上,而绝不能用来谋取私利。

  葛洪元最后说,历史赋予了我们神圣的使命,事业给予了我们广阔的舞台,人民寄予了我们殷切的期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开拓进取,埋头耕耘,为实现市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16时30分,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稿源:红网郴州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