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随州4.7级地震专题 > 正文

湖北随州再次发生4.2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2:43 长沙晚报

  本报武汉讯据《楚天金报》报道,昨日下午1时,湖北随州市三里岗镇附近发生4.2级余震,震中区震感强烈。

  据悉,继27日18时52分随州市曾都区三里岗镇附近发生4.7级地震之后,至28日8时,又续发48次微震,最大震级2.5级。由湖北省地震局龚平副局长带领的现场工作队28日零时左右到达随州市曾都区三里岗镇,确认震感最强烈的地区为三里岗镇。

  昨晚,湖北随州市曾都区民政局局长邹宗继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震区涉及曾都区三里岗、柳林、洪山、何店、均川5个乡镇,倒塌房屋1户3间,损坏居民住房4318户13981间,其中已经成危房不能居住的198户,5万余人受灾,转移安置受灾群众5860人,直接经济损失980多万元。记者在三里岗镇看到,三里岗粮管所仓库前的空地上,数以百计的街道居民离开自己的家,在那里安营扎寨。曾都公安分局昨组织30余民警赶赴震区,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稳定工作。公安部门实行24小时昼夜巡逻。目前,震区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据了解,三里岗镇及附近地区发生地震后,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非常关心,罗清泉省长多次电话询问情况。

  

湖北随州再次发生4.2级地震

  →图为受灾的房屋开了裂缝。《楚天金报》供图

作者:《楚天金报》

  相关专题:湖北随州4.7级地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