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考队到达释迦牟尼诞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45 今晚报

  本报尼泊尔蓝毗尼10月30日电 (特派记者刘延军)昨天下午,喜马拉雅国际综合科考队到达佛祖释迦牟尼诞生地——尼泊尔的蓝毗尼。

  蓝毗尼是释迦牟尼诞生地,这里香火很旺。已有15个国家在此建起了27所寺院,每天朝圣者和游客川流不息。我国的中华寺就在其中,它和缅甸大金塔寺,是到访游客最多的两所寺院。

  中华寺建有山门殿、大雄宝殿、东西配殿、长廊、禅堂、斋堂、寮房等建筑,外辅围墙,内绕回廊,属清宫式建筑风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