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双男人眼睛“瞅”着女人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某酒家女厕所里贴男人肖像做广告,让女顾客好不尴尬

  本报深圳讯记者唐葳报道:“不为看你隐私,只为你看广告”,在女厕所里正方便着,猛抬头却瞅见这样一句话,下边还是一个双眼微眯的男性肖像,你会是啥反应。昨日记者在深圳一家酒店见到了这一“方便实用的广告宣传单”。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深圳天安数码城附近的澳葡街酒家,报料人梁小姐把记者带到酒家内的洗手间,当时记者并未发现异样,直到在厕所蹲下来,才发现门背面贴着一张A3大小的纸,正对着记者,上面写着红色大字:不为看你隐私,只为你看广告。下面是一位男士的肖像画。梁小姐告诉记者,当时一抬头就被这个男人的肖像吓了一跳,然后一看题目觉得很新奇,看完下面的小字才知道是一位策划人士的宣传单。记者绕了一圈,发现每个厕所门背面都贴了这样一张宣传单。

  顾客刘先生说,他的女朋友从洗手间一出来就跟他说起此事,虽然细看都知道贴的是广告,但是这样又是“隐私”又是男士的广告单最好还是不要贴在洗手间,以免让女顾客们尴尬。另一顾客欧阳女士则坦言,大多数人在洗手间里都会觉得无聊,会把广告资讯仔细看完,“能利用顾客在厕所里的几分钟来做宣传,这是个不错的好点子”。

  酒家总经理邝国彬告诉记者,这是自己一个朋友想做宣传,跟他申请的,酒店在经过讨论后批准了这一事宜。至于有没有可能给女顾客造成的尴尬,邝经理解释,今天是广告贴出来的第一天,虽有不少顾客讨论此事,但是还未收到任何投诉。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