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今晚将说明机要费案 苏贞昌最快周一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01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今晚将在“总统府”内,通过电视转播公开说明“国务机要费”案。为了这场说明会,陈水扁昨天整天在官邸里和幕僚磋商,还找来“行政院长”苏贞昌讨论。据东森新闻报道,若陈水说明无法取信于人,苏贞昌最快下周一请辞。

  据报道,陈水扁昨天一整天都在官邸里和幕僚律师会商下一步该怎么做,还自己抽
空仔细翻翻起诉书仔细研读。他已订在今天晚上公开对“国务机要费”案作说明。

  据称,陈水扁将在这场不开放提问的说明会中,出示陈瑞仁所质疑的其它四项机密外交单据,证明不是空穴来风。陈水扁昨天还找来了苏贞昌到官邸商量。

  苏贞昌当面就跟陈水扁表明了请辞的决心,但时机未定,前提是如果陈水扁的这场说明会解释的结果,仍然无法取信于大众,也无法证明清白,那么苏贞昌最慢在星期一也就是6日递出辞呈。

  报道说,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政治风暴,苏贞昌不得不提前着手往后布局,事发第一时间,苏贞昌就决定请辞,但是幕僚力劝以大局为重,暂时打消辞意,而今天一整天,苏贞昌也在官邸邀集幕僚密商,决定等态势稳定再做打算。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