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记者会为自己辩解 称没有贪污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21: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消息 台检方11月3日对陈水扁涉及的“公务机要费案”提出起诉。陈水扁今天晚上在其办公室开记者会,为自己进行辩解。在记者会上,陈水扁发挥其律师特长,回避台检方在“起诉书”中提出的犯罪证据,而在自己的所谓主观动机上绕圈子。

  根据台湾电视媒体的现场播报,陈水扁的记者会在今天晚上8时准时开始,陈水扁办公室正副“秘书长”陈唐山等人陪同出席。记者会一开始,陈水扁就避口不谈“起诉书”中
指控陈水扁与其妻子贪污的证据,却大谈自己没有贪污的动机,表白自己如要贪污完全可以有更好的途径,根本不会看上被“起诉书”中指控的这1480万新台币,云云。

  陈水扁在记者会上除了发挥其律师特长狡辩外,还一如既往地打出了悲情牌,称其因贪污被起诉的妻子吴淑贞身体不好,每天都看医生,以博得台湾民众的同情。

  针对岛内要求陈水扁下台的呼声,陈水扁在记者会中表示,只有法院一审判定其妻子吴淑贞有罪,他才会下台。

  陈水扁在记者会上的讲话岛内多家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聚集在台北火车站的“倒扁”民众在看露天的大屏幕电视转播时,不时发出阵阵的嘘声。(芜同)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