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培训团“下乡” 学生不再两地奔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9 法制晚报

  燕 郊

  北京培训团“下乡” 学生不再两地奔波

  本报讯(特约驻燕郊记者 王永生)“现在不用每天去北京上辅导班了,在学校就能听到北京老师讲课。”近日,燕郊一高校学生高兴地说。

  随着四六级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日益临近,燕郊考前培训也逐渐升温,一些北京的考试培训学校便在燕郊开了代理处,聘请北京的老师来做辅导,省去了燕郊学生“两地奔波”的辛苦。

  北京一家培训学校燕郊代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当初考虑的就是燕郊大学生越来越多,有很大的市场可挖,目前华北科技学院报名的学生就有300多人,有的一个学生报好几个班。”

  华北科技学院一名学生介绍,虽然是在燕郊上课,但内容是与北京同步的。燕郊的代理处把报名的学生汇总以后拿到北京,然后北京总部进行排课程表。

  “燕郊也算北京的一个上课点,主讲老师灵活安排授课时间。”华北科技学院一考研代理处工作人员刘小姐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