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剧院经营管理归北京 为事业性单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33 国际在线

  

国家大剧院经营管理归北京为事业性单位(图)

  国家大剧院明年7月完工服务党的十七大

  记者昨日获悉,国家大剧院建设领导小组近日召开第20次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国家大剧院管理体制的决定。

  根据文件,国家大剧院定位为公益性事业单位,企业运营,其后期建设和管理移交北京市。大剧院工期定在2007年7月完工,将为明年秋天党的十七大服务。

  11月1日,国家大剧院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在视察国家大剧院工地时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大剧院管理体制的决定。他说,国家大剧院定位为公益性事业单位,企业经营。同时,大剧院的后期建设和建成后的经营管理将交北京市负责。汪光焘说,领导小组尊重业委会安排的进度,国家大剧院定于明年7月完工,不能再变化,保证党的十七大能够使用。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