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建设首批11个科技强警示范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55 中国江西网

  

江西建设首批11个科技强警示范县(图)

  6日,全省科技强警示范建设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首批11个科技强警示范县和省公安厅、省科技厅、当地科技局签订责任状。(中国江西新闻网实习记者 蒋婕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6日南昌讯(实习记者 蒋婕 报道)6日,全省科技强警示范建
设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首批11个科技强警示范县和省公安厅、省科技厅、当地科技局签订责任状。江西第一批科技强警工作正式启动。

  大会上公布南昌市青山湖区、九江市修水县等11个县(市、区)为全省第一批科技强警示范建设县(市、区)。2007年11月底前,这11个示范县(市、区)将完成所有派出所和一线单位的联网,基本实现办公自动化。公安局实现电话会议、网上信息研判、网上治安预警、网上办案作战、网上信息服务等工作。重点单位和要害部位的联网报警入网率达100%,主要城镇治安电视监控点不少于16个合理布点。

  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科技强警责任状中给基层民警下达了“任务通知单”:80%的公安民警每分钟的汉字录入速度达到25个以上,会用电子邮件,会网上办案;路面民警100%会使用测速、取证设备查纠交通违法行为。

  2007年下半年,省公安厅、科技厅将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对在科技强警示范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专门的表彰奖励;对科技强警工作不落实、成效不明显的,实行责任追究。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