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追回来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0: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6日讯5日,市民徐先生乘出租车外出办事,下车时手机不慎掉落地上。一名路人见状正欲捡起拿走,被出租车司机追回来,并专程开车将手机送到了徐先生手里。

  5日傍晚6点,徐先生乘坐鲁AX-0273号出租车,打算到省城东部某高校找朋友办事。由于事情比较急,到达目的地后徐先生付完钱,就匆匆离去。未想,当他拿手机准备联系朋友时,才发现兜里什么也没有了。

  徐先生又反复在身上找寻了一下,还是不见手机的踪影。这时旁人提示是不是忘在什么地方了,徐先生一下子想起来很可能落在出租车上了。徐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幸运的是有人接,他把情况详细说明后,司机杨师傅答应马上返回将手机送到下车地点。

  20分钟后,出租车司机杨师傅拿着手机回来找到了徐先生。据杨师傅说,手机没有落在出租车里,而是他下车时从衣兜里掉到了外面,车边的一个人把手机捡起来准备拿走。杨师傅说明情况,从那人手里要回了手机。

  徐先生非常激动,要把20元钱送给杨师傅作为来回跑车的损失,被杨师傅婉言谢绝了。


记 者 杨传忠  实习生 徐基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