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文明养犬行动专题 > 正文

北京宣武区108个社区内实行异地用警查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0:34 华夏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庞海英) 昨天,记者从宣武公安分局获悉,警方将首次在宣武108个社区内实行异地用警查犬。

  警方同时成立专门检查组,在抄收无证犬之后,警方将实行责任倒查制度,追究负责该区域的民警责任。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天桥派出所的民警对养犬居民进行文明养犬宣传。据介绍,近日主动办狗证的人特别多。因为警方加大了查处力度,自9月份以来,仅宣武分局就新增450只登记犬。

  民警告诉记者,有些狗小时候办过狗证,但现在“发育”成了大型犬,这时狗主人应将狗送往非重点管理区;还有一些小狗的“身份证”是非重点管理区的狗证,如果住在重点管理区将会被公安机关没收。

  相关专题:文明养犬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