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5岁男换客愿送出全新玩偶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4:58 东方早报

  昨天早报刊登了一小女孩寻找玩偶小熊的报道后,下午3点半,25岁的葛少卿致电早报称,他有一个与殷珏琼类似的小熊玩偶,“如果小女孩喜欢,我愿意无偿送给她。”

  葛少卿看了殷珏琼的心愿后很感动,他表示“这个小熊就如同小女孩的精神支柱,我很想完成她的心愿。”但是他的玩偶熊没能达到“孪生姐妹”的要
求,但是他非常希望能让小女孩看看,“说不定她会喜欢。”

  他的玩偶熊是两个月前朋友送他的礼物,平时放在家中也只是观赏之用,所以成色很新。“黄色的小熊身上毛茸茸的,还穿着裤子,要比女孩手中的熊略微大一点。”葛少卿描述着他的玩偶。

  与此同时,昨天又有将近20名换客报名参加“交换心愿”活动。有6名换客提供了如漫画书、玩具车、文具等换品,“说不定就能和一些小朋友的心愿不谋而合。”

  一位叫钱莉的换客很希望能亲自去看望一下这些有愿望的孩子,“我们办公室的6位同事也强烈要求参加这个活动,希望能帮更多的孩子完成他们的心愿。”

  链接

  爱心换客不完全名单

  换客 换品

  童小姐 两个用胶卷的柯达相机

  陈依铅笔盒

  钱莉 各式玩具车、蜡笔小新的摆设

  董红 很多《故事会》杂志

  唐先生 愿意认领力所能及的心愿

  干宝雁 愿意认领力所能及的心愿

  陈晓玲 漫画书

  屠宇宁 芭比娃娃、书包、铅笔盒

  陈维 文具用品和书籍

  周岚愿意认领力所能及的心愿

  谋

早报见习记者 罗燕倩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