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科技创新叫响多伦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5:30 深圳商报

  深圳科技创新叫响多伦多

  市政府首次在加拿大举行专题推介会

  深圳商报记者林若飞

  【本报讯】由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市贸工局局长王学为分别率领的深圳市政府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昨天在加拿大多伦多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深圳科技创新专题推介会。廖军文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总领事陈小玲女士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王学为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深圳优良的投资环境、科技创新举措与成果,以及深加经贸往来情况。据介绍,深圳一直非常重视与加拿大发展经贸合作。今年来,深加经贸合作呈大幅上升趋势。据统计,2005年,加拿大与深圳的贸易额为14.6亿美元。2006年1到8月份,加深贸易额为15.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7%。其中,深圳对加拿大出口10.2亿美元,深圳从加拿大进口4.45亿美元。截至2005年底,加拿大在深投资项目197项,合同金额2.42亿美元,实际投资金额0.76亿美元。深圳在加拿大直接投资的企业有3个。深圳知名企业中兴公司也通过再投资在加拿大设立了企业。

  加拿大工商界客商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据悉,此次活动是深圳市在加拿大的首次推介。深圳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创新优势吸引了众多加拿大工商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众多加拿大高科技企业对深圳表现出浓厚的投资兴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