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儿赎罪 老母欲卖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6: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锦州讯(通讯员王金记者尤宏韬)一念之差,曾经是优秀柜员的银行职员携30万巨款潜逃。

  被抓获后,其母为其退赃甚至想到卖肾……

  “优秀柜员”携巨款潜逃

  2005年12月11日16时许,锦州北镇市检察院反贪局接到某银行报案:该支行营业部柜员胡某携款潜逃。

  据了解,当日15时30分,胡某对支行领导表示有客户要取30万现金,当时他的库存只有26万,要求再出库5万元,拿到5万元钱后,胡某又接到一个电话就走了。

  胡某走后5分钟,当班主任打开胡某的库款箱,箱内应有31万余元此时却只有数百元零币,主任马上给胡某打电话,胡却一直没有回来。银行立即报案。

  5日后,胡某在凌海被抓捕归案。

  据了解,胡某在银行工作13年,曾被评为优秀柜员。胡某携款逃跑缘于赌博。

  胡某交代,他曾从表兄手中借来25000元,并答应于12月12日还,但钱让他挥霍了,手里没有钱,胡某就产生从银行里拿点钱去赌一把,赢了还债的想法。

  12月10日10时许,胡某从金库中偷偷拿出20000元到游戏厅去押扑克牌,结果输了18000元。因该天未点库,胡某偷拿钱的事未被银行发现。

  心存侥幸的胡某于11日10点多,又偷偷从自己的金库中拿出20000元钱到游戏厅赌,结果全输了。14点多,胡某回到银行,趁人不备又从自己的金库里拿了30000元到游戏厅赌,结果全部输光。

  胡某想到一走了之,于是他制造假象以提款为由,将出库的5万元连同自己金库中的24万余元悄悄装入塑料袋内,离开了银行逃到凌海。

  老母为儿减罪想到卖肾

  在法庭审理阶段,检察官出具的一份讯问笔录中显示,据胡某的父亲称,出事后,胡某的母亲甚至曾去沈阳想把自己的肾卖了,后来两位老人想一起死,但他们为了儿子又返回北镇,开始找亲戚借钱。

  2006年2月26日,胡父拿着东挪西借来的10000元钱为儿子退还了部分赃款。

  近日,北镇市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胡某的行为已构成贪污罪。鉴于被告人家属在家庭困难的情况下,能返还部分赃款,可从轻处罚,故依法判处胡某有期徒刑10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