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改道提速 坐火车赴京缩短7小时(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6:59 重庆商报

  提速后增开至沈阳南京列车

  重庆到广州K358/7次列车将变更为重庆到南京的列车

  达州至广州1061/2次列车按K358/7次列车路径行驶

  除T10/9运行线路发生变化,增开重庆到沈阳、南京的客运列车,也进入了第六次提速的计划盘子。

  昨日,重庆支铁办刘处长接受本报采访时说,照初步方案,重庆将新增到沈阳、南京的客运列车。在此之前,市民从重庆出发到南京、沈阳,需到北京或上海转车。但目前,新班车的具体走向还不明朗。

  此外,原先运行重庆—广州的K358/7列车将停开,将该车变更为重庆—南京的列车。K358/7次列车的前身是内江——汉口的2317次普快列车,2001年10月全国铁路第四次大提速时正式运行;2002年,该线改为内江——广州间运行;2003年4月改为重庆——广州间运行,并由普快升级为K358次快速。

  而原先运行于达州至广州(返回终到重庆)的1061/2次列车,将更换为新型25G空调车,并且变更运行路径,按K358/7的路径行驶,运行于重庆与广州之间。

  相关资料

  K358/7(重庆到广州):重庆-广安-渠县-达州-宣汉-万源-安康-十堰-武当山-襄樊-随州-武昌-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韶关-清远-广州。

  1061/2列车(达州到广州):经襄渝、川黔、焦柳、黎湛、三茂、广三线。走向为重庆-襄樊-贵阳-柳州-黎瑭-湛江-茂名-广州。

  记者 孙黎明 实习生 鲁长存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