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余个特色花车、方阵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30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6日讯 (记者罗霞 杨春虹)花车大巡游,是历届欢乐节开幕式的重头戏。记者今天从海口欢乐节组委会获悉,将于11月16日下午3点半在海口国贸宜欣购物公园开始的欢乐节花车大巡游活动方案已基本敲定,超女花车、世界小姐花车、巴西桑巴舞方阵、非洲钢鼓方阵、印度舞方阵等20余个特色花车及方阵将齐齐上阵,开始快乐的花车大巡游。

  巡游主题:狂欢 鼓艺 时尚

  据了解,紧接着欢乐节开幕式之后的花车大巡游围绕狂欢、鼓艺、时尚为主题,三届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将齐聚于此,快乐精灵李湘等将出席主持,台湾东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将同步直播。

  按照安排,在宣布花车大巡游活动开始之后,开场鼓艺《威风锣鼓》将敲响,而后安又琪、谭维维、阳蕾、艾梦萌、罗丹、尚雯婕、李宇春等超女将表演《请到天涯海角来》、《南海姑娘》、《火》、《WE WILL ROCK YOU》、《卡门》等歌舞,此后,欢乐大巡游的汽笛将被拉响。

  花车+方阵:充满域外风情

  在巡游过程中,军乐仪仗队,威风锣鼓方队,“阳光海口,娱乐之都”花车和安又琪花车,着卡通海洋生物服装的姹紫嫣红方阵;“美丽三亚,度假天堂”花车和世界小姐、茉莉夫人,巴西桑巴舞方阵;“风情万宁,温泉花城”花车和海南太阳鼓、牛角鼓表演,非洲钢鼓方阵;“多彩琼海 美妙万泉(琼海)”花车+五位中国先生、空姐方阵;“和谐文昌,欢乐椰乡”花车和超级女声谭维维/阳蕾花车,朝鲜长鼓方队;湘西瑶鼓方队;苏格兰军鼓方队;印度舞方阵;黎族风情表演,德国爵士鼓方阵等方阵将一一出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