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地不得停收中晚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8:31 中安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针对当前一些地方中晚稻收购进度明显下降,省粮食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设法解决收购仓容问题,确保中晚稻收购有序进行。

  当前,距执行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截止时间尚有两个月。省粮食局要求各地,只要农民有售粮需求,就要克服一切困难,不停收、不拒收、不限收。

  国家安排我省的露天储粮计划、2006年最低收购价小麦跨省移库计划即将启动,去年托市早籼稻和今年托市小麦拍卖活动也将开始。

  据悉,目前全省按最低收购价收购的粮食库存已达100多亿公斤,许多库点仓容爆满。省粮食局强调,因仓容不足影响农民卖粮的地方,要及时打露天堆,防止出现“卖粮难”。(本报记者冯长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