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诈骗银行损失巨 “财信”副总被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3:41 法制晚报

  诈骗银行损失巨 “财信”副总被判

  新华社海口11月8日电(记者 卜云彤)海南省财信总公司原副总经理曾育环利用信用证骗取银行3000多万美元,日前被法院终审以犯信用证诈骗罪和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

  曾育环原任海南省财信总公司副总经理,因涉嫌犯信用证诈骗罪、受贿罪于今年5月被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法院审理并做出判决。一审判决后曾育环不服提请上诉,他认为自己主观上没有诈骗的故意,事实上也没有非法占有的行为,故不构成诈骗罪。

  海南中院审理查明,曾育环在担任海南省财信总公司副总经理和融资小组组长期间,在总经理李家福的指挥和授意下,以总公司担保,在各子公司的配合下,以签订假合同为名,先后骗取银行信用证11单,总金额为3290万多美元,造成损失合计人民币2.5亿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