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布鲁塞尔发表演说 向欧洲投资者推介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正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访问的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今天(8日)发表演说,向欧洲投资者推介香港。

  他指出,内地经济在多方面发展迅速,为香港带来无限商机,巩固了香港为内地市场的双向平台地位。

  对于跨国集团来说,他表示,香港是亚洲卓越领先的国际金融及专业服务中心,在项目融资、企业管治和信息自由流通各方面的表现,都鲜有其它地区可与竞争。

  因此,不论是首次踏足亚洲的小型公司,或是寻觅最佳营商地点的大蓝筹企业,香港都证明是最理想的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