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新道发生车祸,一人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田林齐雪芳)昨日下午4时40分许,读者报料北新道幸福花园南门处发生交通肇事。

  闻讯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在北新道幸福花园南门段,数十名群众正在车祸现场围观,目击者称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红旗轿车斜插进路中央的护栏内,轿车的前保险杠已被撞掉,路中央的防护栏也被严重撞损。在离红旗轿车不远的地
方横倒着一辆自行车,旁边散落着烧饼和蔬菜。

  “被撞的是幸福花园小区的保安,4点的时候他骑车去小区对面的东大里市场买饭,没想到回来的途中就出事了。”在事故现场,一个带有幸福花园保安标牌的年轻小伙子告诉记者,4点40分许,他听见了巨大的撞击声便立即赶到了事故现场,看见自己的张姓同伴躺在了马路中央昏迷不醒。

  据目击者孙先生介绍,他和几位好心人把被撞的小伙子抬上了出租车,而肇事车辆的司机也跟随伤者去了医院。“因为小区的居民要横穿马路去市场买菜,而这里一直以来并没有减速标志,已经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是连接幸福花园小区和东大里市场的一条“交通要道”,虽在马路上设置了人行横道线,但是每到下班时,北新道上的车流量很大,很多小区居民提着菜篮子从人行道上经过,都要穿行于车流之中,看上去十分危险。记者离开现场时,警察仍在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请张女士领线索奖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