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争房产妹妹与人谋害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通讯员周建州)因房产归属问题,妹妹杀死了姐姐,近日,警方将妹妹金某缉拿归案,这起杀人案告破。

  今年10月,在外地工作的谭某发现住在海港区某居民区的女儿被杀死在家中。警方了解到,死者的妹妹金某(继母与其前夫所生)和死者矛盾比较深。10月12日,警方将金某抓获。经讯问,29岁的金某承认和男友王某杀害姐姐并抢劫3750元存款的犯罪事实。

  据金某交代,她和姐姐因为在海港区的房产归属问题上存在矛盾。9月30日晚上,金某和男友逼迫姐姐交出了存折及密码,然后将其杀害。随后,他们将姐姐存折内的3750元现金取出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刑事拘留,王某正在追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