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开自家玻璃门就进街坊家串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你信不信?我们家和隔壁的房子竟然是相通的!”指着毛坯房里一扇与邻居相对的玻璃门,“壹线国际”业主赵女士显得相当气愤。

  昨天下午,记者在“壹线国际”C4座一户尚未装修的客厅里,发现客厅一扇铝合金玻璃门后就是空调间,与隔壁的另一扇玻璃门相连。就在记者通过空调间观察时,隔壁业主也正好打开玻璃门,向记者打了个招呼。

  “以前只听新闻说过有这样的事,还当个笑话听,没想到真让自己赶上了。”赵女士说,昨天拿了钥匙以后才发现这一“恐怖问题”。据业主介绍,“壹线国际”700户开盘的新房中,超过百户在收房时均发现同样问题。

  “只要打开玻璃门,就能到对方家串门。”赵女士说,这隐私都没法保证了。有业主表示,已就此事找过开发商,当时的答复是“连夜找设计师解决”,但至今没有任何措施。

  今天上午,“壹线国际”开发商首开集团项目销售负责人刘冰表示:这些住户的空调机位属于两户共用,在外面加装了百叶窗,但不算使用面积。铝合金门相当于窗户的活扇。

  “如果居民不满意,认为有安全问题,后期装修可以堵死。”刘冰建议。对于其他设计问题,他表示,项目在开工前,设计、施工图纸都已通过建委和规委的审核,符合相关“住宅设计规范”要求。J14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