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摆平党内倒扁势力阿扁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14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9日讯 民进党昨天进行了一场气氛凝重的扩大中执会,会议做成不处置陈水扁的结论,让陈水扁暂时摆平党内异声,今天上午神清气爽地出席侨委会所办活动,听到近百位来自海外的侨委高喊“总统加油!”面露微笑。

  陈水扁上午参加由他在2001年催生的“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台北大会师活动,现场涌现一股“挺扁”声浪。对照民进党“切割派”在昨日中执会上脸色凝重、转趋低调,未坚
持对扁“有所处理”的表现,现阶段党内气氛可谓“挺扁派”的大胜利。

  陈水扁上午现身活动会场时,海外各地侨委们还特地起立鼓掌欢迎,高喊“总统加油”,待陈水扁致词结束准备离去,侨委们又再次站起来报以热烈掌声,陈水扁则显得相当愉悦,与党内“切割派”“立委”的心情大不相同。

  陈水扁发言后,面对媒体问及对民进党中执会昨日决议有何看法,以及“国务机要费”的“钻戒疑云”究竟怎么一回事,陈水扁皆不发一语,神色自若驱车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