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周六日留守台北 郝龙斌12日“呛扁”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昨晚启程赴法国演讲、招商,预定11日上午返回台岛。据称他本周六、日(11、12日)连续两天都会留守台北市。而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阵营,也定于12日晚间举办“呛扁挺郝”造势大会,拉抬郝龙斌声势。

  据报道,国民党在台北、高雄市长以及市议员选举方面,原本选情紧绷,但自陈水
扁妻子吴淑珍遭台湾检方起诉后,国民党阵营士气大振,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因为马英九连续两周南下造势辅选,声势已逐渐上升,因此国民党为配合马英九赴法行程,准备本周让马英九在台北打拼。

  据报道,郝龙斌阵营,已由后援总会计划于12日晚间,在台北松山烟厂举办“呛扁挺郝”造势大会,彻底拉抬郝龙斌声势。

  报道说,郝龙斌这场造势大会,除了打出“马英九牌”外,

国民党提名的台北市议员参选人也将到齐;当初和郝龙斌争取党内提名的“立委”丁守中、蔡正元、前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等人,郝龙斌后援总会也都出函邀请,盼能出席,展现国民党上下团结一心“挺郝”。(云鹏)

  进入专题:2006台北、高雄市长选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