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东部北部地区天气晴好 北方迎来较强冷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49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9日电:中央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了最新的天气预报。此前,在8日14时至9日14时,黑龙江东部和北部、吉林东部出现了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雷州半岛、海南东部出现了小雨。

  预报称,未来两天,受高空西北气流和地面高压控制,中国东部和北部的大部地区天气晴好。11~13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地区,新疆北部、西北地区

  东部、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将先后有4~6级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其中内蒙古东部、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的降温将接近10℃。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另外,明天早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部、云贵高原、湖北西南部、江南南部和华南北部等地将有轻雾或霾,四川盆地东部、云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雾,四川盆地东部的局部地区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

  具体预报如下:

  9日20时至10日20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雨)或雨夹雪;云南西部的部分地区、川西高原北部、重庆大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贵州大部、广西中北部以及山东半岛、辽东半岛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或阵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台湾海峡有5~7级大风。

  10日20时至11日20时,新疆北部、西藏中东部偏南地区、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云南西北部和东部、川西高原南部、贵州西部和南部、广西中西部以及山东半岛等地阴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有4~6级、山口地区有8~9级偏北风;东北地区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有4~5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11日20时至12日20时,新疆西部和天山附近地区、西藏东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中西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云南大部、四川南部阴有小雨或阵雨。新疆东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偏北地区、内蒙古、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南部、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5~7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