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台民代:陈水扁儿子无业 在美国竟有5亿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不断揭露陈水扁家弊案的国民党“立委”邱毅再度爆料称,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美国竟有5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存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邱毅出示一份“密帐”资料表示,到2006年9月26日为止,陈致中在美国银行的存款,共有1650万美元,也就是大约新台币五亿多元。

  邱毅痛批说,陈致中从当完兵后就离开台湾出去念书,在没有工作收入的情况下,为何在美国银行的存款,竟然高达五亿多?

  为印证自己所说的都是有证据,邱毅出示了“密帐”数据,提供了几份文件。第一份即为陈致中开立给别人的支票复印件,第二份是陈致中的金额对账单复印件,以及银行开户的地址照片。

  邱毅表示,自己在接获密报检举后,为求谨慎不出错,还特地派人前往纽约实地勘查,在确认数据没有错误后,才决定出手。他指出,陈致中夫妇目前人在美国,就是特地要回去消灭证据,将账户里的钱,分成多笔转帐出去。

  据报道,对于邱毅所言,陈水扁办公室称“不予响应”。(郭强)

  进入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