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台“立委”邱毅陈水扁子女在美有密账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0: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邱毅10日下午召开记者会,指美国有“汉语拼音的陈致中与陈幸妤”,分别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拥有5.4亿元(新台币,下同)、6亿元的存款,并指陈致中在美国投资五家大华超市,去年分红逾44万美元外,在旧金山还拥有一栋超过千万美元的豪宅。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邱毅日前爆料指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在美国竟有5亿元的存
款。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假,邱毅10日下午正式召开记者会补充说明。

  邱毅指出,“汉语拼音的陈致中(ZHI ZHONG CHEN)”在美国银行的户头,先前查了两次,8月28日、9月26日都拥有1650万美元(折合新台币5.4亿元)的存款,但11月6日却锐减为88余万美元(折合新台币约3千万元)。邱毅说,陈致中10月24日从东京转纽约,他合理怀疑陈致中是赴美处理户头内资金。

  邱毅现场也出示一份“汉语拼音的陈幸妤(Xin Yu Chen)”在美国银行的账户复印件,截至9月20日止,计有1854万美元(折合新台币逾6亿元);账户地址在美国波士顿。

  邱毅还出具“汉语拼音的陈致中”的报税资料指出,根据上头载明的缴交税额,房屋税加上地价税就达25468美元,以此估算旧金山这栋

豪宅价值,应该也是超过上千万美元。他还指出,陈致中在美国投资五间大华超市,去年还领到了44.6万元美元的分红。

  邱毅说,陈水扁办公室应公布陈致中护照正本及美国社会安全号码,让所有疑虑获得解答。

  据台媒报道称,对于邱毅的要求,陈水扁办公室目前没有做出回应。(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