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台北市长参选人电视辩论举行 郝谢反贪大攻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09 华夏经纬网

  

台北市长参选人电视辩论举行郝谢反贪大攻防图

  台北市长选战昨天由民间自行举办第一场电视辩论会,清廉与贪腐成为攻防主轴。参选人郝龙斌(右起)、李敖、周玉蔻、谢长廷、宋楚瑜等人先礼后兵,辩论前握手合影。记者陈瑞源/摄影 图片来源: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11月1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首场台北市长参选人电视辩论昨天举行,民调领先的

国民党参选人郝龙斌与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为“清廉”议题激烈攻防,双方展开唇枪舌战。

  据报道,郝龙斌在政见发表时率先发言说,当前市民最关心清廉问题,“国务机要费”案侦结,“第一夫人”已被起诉;同样情形也很可能发生在谢长廷身上,因谢在高捷弊案已经被列为被告,很有可能被起诉。

  宋楚瑜则强调老师傅才能真正把台北拉进世界,他并一度脱稿演出,比出倒扁手势高喊三次“阿扁下台”。宋楚瑜也补上说,现在民众共同心声就是认为阿扁把台湾整体经济拉下来,他不了解谢长廷为何不公开跳出来叫阿扁下台?

  抽签第二号的

李敖则拿出超过十项书籍、照片和图画,以历史典故强调省籍、“统独”和政党都不可信。他说,用男女、省籍、“统独”立场来区分族群的观念都已经落伍,如果蓝绿政党只在乎胜负,而不在乎人民幸福,选出来也是成另外一个阿扁。

  周玉蔻主打女性从政反贪腐重细节、个性坚毅,能让台北人愿意快乐生小孩;她也紧咬谢长廷,要他表态赞成三度罢免。李敖表示,不和陈水扁切割,谢如何代表民进党带来光荣和骄傲?

  谢长廷则在政见发表中回攻郝龙斌说,他到现在没有一件事情禁不起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