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郝龙斌后援总会成立 马英九王金平同台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后援总会成立大会昨晚举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国民党台北县市党部全体动员,支持群众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展现国民党团结气势。

  据台“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王金平、郝龙斌三人高举鼓棒,象征现任台北市长马英九交棒郝龙斌。马英九表示,自己虽然即将卸任台北市长职务,难免伤感,但一想到接
棒的人是郝龙斌,就不觉得伤感,因为郝龙斌在台北市有八年建设的基础,一定可以做的比他好。

  王金平亦全力辅选郝龙斌,他表示郝龙斌后援总会成立的目的,就是要自动自发协助让郝龙斌竞选总部运作顺畅,包括宣传、拉票,都是自动自发,透过后援体系,必能让郝龙斌获得足够支持,最后并顺利当选。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则表示,检察官侦办“高捷案”后,将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列为被告,因此,未来一旦起诉后,谢长廷可能连参选资格都将被取消。

  郝龙斌表示,民众现在都希望清廉的国民党能在年底选举打败贪腐的民进党,尤其“公务机要费”案罪证确凿,但陈水扁仍不下台,这时民众只有用选票的力量,才能让陈水扁及民进党反省。

  据报道,现场竞选团队成员擂击战鼓,在选战歌曲声中,后援总会成立大会落幕。(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