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游锡堃回应民代辞职 否认民进党有“保皇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民进党籍“立委”林浊水、李文忠今天辞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否认民进党改革不力,并强调民进党内不存在“保皇派”。

  据台“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委”林浊水及李文忠今天宣布辞去“立委”职务后,游锡堃上午做上述响应。

  对于林浊水、李文忠的动作,游锡堃表示,民进党是多元政党,有不同意见是正常的。至于是否会加以慰留,游锡堃则未正面响应,仅表示会和两人沟通,而如果两人仍坚辞“立委”,他表示将会遗憾。

  林、李二人在上午的记者会表示,民进党内改革力量不足。对此,游锡堃坚持自己任民进党主席期间推动改革工作最多。他表示,目前是民进党最艰困的时刻,民进党员应团结;游锡堃更强调民进党内没有“改革派”、“保皇派”之分,现在只有“保党派”。(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