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台民代揭陈水扁女儿涉弊案 称证人接连遭到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表示,自从他揭发陈水扁女儿弊案之后,他的证人接连接到威胁电话,要求不得插手这些事件。

  据报道,邱毅日前揭发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在美国开户存有巨款。今天,邱毅进一步表示,他在美国的证人遭到台北市调查处电话威胁。

  邱毅直接点名打威胁电话的人是台检方台北市调查处松山站秦少兴。他表示,秦少兴最近一个多星期打了好几通电话,在电话里威胁证人不得去管陈水扁的事情,否则会死的很难看,下场会很糟。

  邱毅表示,秦少兴还用利诱的方式指证人若有数据就直接卖给他。邱毅质疑,台北市调处为什么会拿到他在美国相关证人的电话,他认为自己的电话遭到调查局非法监听,至于幕后指使者,他怀疑是台当局“国安局”或是陈水扁办公室。(郭强)

  进入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