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同乡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9 cctv4华人世界

  加拿大城市电视 同乡会

  中国有句俗话,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尤其对于移民海外的华人,由于时空的改变,乡情变得更加浓厚。于是,加拿大多伦多华人中的一些热心人就干脆把各个同乡会组织到一起,来个同乡会大聚会。我们一起跟随加拿大城市电视的记者去现场看一看。

  日本大富电视台 文化节

  下面我们来关注一条文化方面的消息,展示中国文化传统的日本2006中国文化节从本月开始在日本举行,在文化节期间,很多极具中国特色的演出将在东京、大阪、横滨等多座城市上演,来看日本大富电视台的报道。

  美国中文电视 领养家庭获赠图书

  我们也希望在中国文化节期间,能有更多的日本人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都说爱心是没有国界的,日前,中国的一家出版社为领养中国儿童的美国家庭捐赠图书,让那些被领养的儿童在美国也能接触到中国的语言文字,来看美国中文电视的报道。

  在泰国生活的华侨华人人数众多,其中很多华侨华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保持和传扬中国的文化传统。乐天国乐社就是这样一个华侨华人的文艺团体,他们的演出让很多泰国当地人领略到了独特的中国文化艺术,来看泰国中文台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