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胡志强夫人度过关键24小时 伤势稍稳仍待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消息综合台媒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国民党籍)的夫人邵晓铃因车祸受重伤,19日凌晨再进行脾脏切除手术,目前度过关键的24小时,伤势稍稳,未来情况如何仍待观察。

  今天上午,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和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前往探视胡志强夫人。据了解,胡志强昨晚见到女儿胡婷婷回来,抱头痛哭,因为担心夫人伤势,不吃不喝
不睡,仅靠流质食物维持体力,昨天吃了医生给的镇定剂后短暂睡了一下。

  不过,邵晓铃仍未苏醒,虽然凝血状况稍为改善,但是还是必须靠高压氧和心脏仪器维持心跳和呼吸。

  忧心邵晓铃安危黄俊英取消选举行程

  据报道,邵晓铃是在陪同丈夫胡志强南下高雄辅选后,回程发生意外,接受辅选的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相当自责,顾不得选举倒数不到二十天,接连三天前往台南探视。

  黄俊英昨天取消所有选举行程,只参加市长参选人辩论会。就连在辩论会上,意外事件仍让黄俊英感到自责,被记者问到这件事时,哽咽说不出话。

  今天,黄俊英依旧取消所有行程,上午再到庙里为邵晓铃祈福后,随即赶往台南奇美医院。

  邵晓铃重伤 岛内政坛慰问不断

  据报道,胡志强夫人因

车祸重伤后,岛内政坛人士纷纷前往探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晚就赶到医院看望;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等特地到台南了解状况,希望大家替胡志强夫妇加油。其它政坛名嘴、演艺圈好友,也都在19日陆续前往医院,表达关怀之意。(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