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李敖反对军购批评陈水扁充当美国看门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台“国防部长”李杰20日没有出席“国防委员会”会议,让打算质询的“立委”相当不满,其中第一位登记质询的李敖,除了痛批李杰是马屁精外,更是痛骂陈水扁当美国的“看门狗”,还要花大钱买军购,根本是“贱骨头”。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李敖首先痛批指出说:“我们买了两个眼睛﹝预警雷达﹞,花了600亿(新台币)是为美国人买的,这不是狗是什么?不但是狗还是很下贱的狗!”

  为了军购案,李敖今日(20日)更是痛骂陈水扁是“贱骨头”。李敖骂道,“陈水扁又向美国人道歉,道什么歉,说我们武器现在没有通过,这是贱骨头陈水扁啊,台湾人这么贱吗?台湾人被你们搞的这么贱吗?”

  

李敖还连珠炮一开骂,“当我们给美国人做狗的时候,狗的午餐就是免费的。”“我们就是狗,不但是狗,我告诉你,请你闭嘴请你闭嘴!请你遵守议会程序,我问的时候你才能答,我不问的时候,或不要你答的时候,你给我闭嘴!”

  今日因为参加军礼而未到场的“国防部长”李杰也没逃过李敖的那张利嘴。李敖指出:“李杰是个惯犯,并且是个懒鬼,不但懒鬼还是对陈水扁而言的马屁精,是马屁精也没有用,因为我的情报大家注意,明年1月薛石民就要取代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敖 陈水扁”的相关新闻
李敖痛骂陈水扁花大钱买军购是贱骨头 (2006-11-20)
陈水扁“出访”苏贞昌送机 李敖痛批不要脸 (2006-09-01)
视频:李敖为陈水扁下台努力奔走 (2006-06-09)
李敖表示支持推陈水扁下台 (2006-06-09)
李敖献策:两个半月就能让陈水扁下台 (2006-06-03)
李敖:要陈水扁下台“倒阁”最有效 (2006-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