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河北红心鸭蛋查出苏丹红专题 > 正文

上海咸鸭蛋抽检完毕尚未发现苏丹红IV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2:01 东方早报

  昨天,媒体公布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神丹健康蛋”被曝检出工业用苏丹红IV号消息后,记者从海市食药监管局获悉,本市已对市售的鲜鸡蛋进行过一次专项抽检,预计抽检结果将于近期知晓。

  食监部门最新公布的抽检结果显示,本市市售咸鸭蛋已抽检完毕,尚未发现含有苏丹红IV号。记者从市场方面获悉,上海部分有售湖北涉红鲜鸡蛋的联华超市已将该产品下架
,超市方面表示,消费者可凭小票到超市退货。食监部门称,这两天对鲜鸡蛋的抽检也在进行中,一旦发现有销售湖北“神丹健康蛋”的,将立即对其进行专项抽检,若确认“涉红”,将责令其下架。

早报记者 李祎 实习生 付丽慧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鸭蛋 苏丹红”的相关新闻
北京检出江苏产苏丹红鸭蛋 (2006-11-21)
北京已有七个鸭蛋样本涉及苏丹红 (2006-11-21)
河北国华加工厂可疑鸭蛋经检测不含苏丹红 (2006-11-20)
北京检出江苏高邮咸鸭蛋样本含有苏丹红 (2006-11-20)
红心鸭蛋中的苏丹红源自经销商 (2006-11-20)
浙江舟山查获含苏丹红的“红心鸭蛋”(1119) (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