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陷特别费风波专题 > 正文

台检方约谈马英九夫人 马英九坚信清白坦然以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7: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22日晚上表示,有关台北市长“特别费”问题,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已遭台湾检调单位约谈,台“高检署查黑中”心也到台北市政府要资料,马英九都坦然以对。

  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22日晚与党籍“立委”座谈,这是马英九与国民党籍“立委”的第三次座谈会,共有18名“立委”出席。蔡锦隆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作了上
述表示。

  据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当晚也转述马英九的说法表示,对于“特别费”问题,他会好好处理,请大家相信他是清白的。

  据转述,马英九认为,现阶段最重要是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尤其是高雄市长选举胜利,对

国民党非常重要,希望所有党籍“立委”能够全力投入辅选,即使认养一条街或一个市场都很好。国民党籍“立委”都表示,会全力协助本党台北、高雄市长参选人辅选。

  黄玉振说,对于部分作风恶劣的民进党籍“立委”,无的放矢、随意指控,马英九认为,适度反击是绝对必要的,马英九也保留所有“法律”追诉权。至于是否提告?黄玉振表示,马英九授权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处理,党团正积极慎重研究。

  黄玉振表示,与会的国民党“立委”肯定马英九绝对清白,基层声音认为马英九清白,很多基层民众反映,马英九的廉洁是累积几十年而来,不会因为“特别费”案受到影响。(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英九 特别费”的相关新闻
视频:马英九陷特别费案风波 分批约见党籍民代 (2006-11-21)
民意支持率不降反升马英九要捐出特别费 (2006-11-21)
台检方追查马英九特别费问题将造成致命伤 (2006-11-21)
施明德:马英九不会贪腐特别费案分散倒扁力道 (2006-11-21)
紧咬特别费 绿营状告马英九 (2006-11-21)
视频:马英九捐特别费 蓝营民代要绿营看齐 (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