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马英九高雄拜票辅选时遭女市“议员”击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9:25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高雄拜票辅选时遭女市“议员”击打(图)

马英九高雄拜票辅选时遇袭 脸颊及肩部遭打 (台湾《联合晚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高雄辅选,在高雄市五福路的仁德早市拜票时遇袭。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当时,高雄巿无党籍女市“议员”候选人张禾宜,一边高喊“马英九下台”,一边出手挥击马英九。马英九的随扈虽出手阻挡,但马英九左脸颊及左肩部位仍遭打,场面混乱。

  马英九今晨在高雄市为国民党籍候选人黄俊英辅选,6时40分到达城市光廊区后,即向附近作晨操的民众握手致意,随后他越过五福路、中华路口斑马线,转向对面的零售市场仁德早市向摊商及采购的民众拜票。此时,张禾宜与数名助选员也在早市拜票。

  马英九绕行早市拜票20分钟后,在早市与东南水泥大楼之间的斑马线路口准备再回到城市光廊区时,张禾宜不断高喊“马英九下台”,并出手突然挥击向马英九左脸颊。

  由于事出突然,在场的警察及马英九随扈多未能及时阻挡。张禾宜打到马英九左脸颊部位后,被随扈架开又滑打到马英九左肩部。现场一阵混乱。

  报道说,遇袭的马英九神情似感到很意外,以手架开张禾宜后,仍镇静地迅速离开现场。

  马英九早市拜票后即返回台北,傍晚将再回到高雄市,以便连串参与4项辅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英九”的相关新闻
视频:马英九低调回应被列为检方被告说法 (2006-11-26)
国民党抢救马英九 以避免被起诉为底线 (2006-11-25)
马英九主持集体婚礼要新人长吻(组图) (2006-11-25)
蓝营民代表称马英九如被起诉大家都应自首 (2006-11-25)
视频:马英九捐善款玻璃娃娃受惠 (2006-11-25)
国民党全力支持马英九准备增设保马条款 (200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