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马英九陷特别费风波专题 > 正文

马英九宠物狗现身 民进党指控不攻自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7:32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宠物狗现身民进党指控不攻自破(图)

“马小九”现身,周美青怕它受到惊吓,低头安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领养的流浪狗“马小九”日前终于现身,因此民进党“立委”连日来质疑“马小九”根本不存在的指控,可谓不攻自破;国民党的“立委”也趁机反击,批评民进党“立委”根本就是借机造势,拉抬选情。

  据报道,在马英九“特别费”风波中,民进党“立委”指控马英九用“特别费”支
付“马小九”的饲料费,公款私用。但台审计部门指出,马英九认养“马小九”是当时的公务活动,符合“特别费”支用规定,并无“不法”。没有达到目的的民进党“立委”转而质疑“马小九”的存在,指这只狗只是马英九“贪污”的幌子。

  但据台媒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5日带“马小九”到

宠物医院做美容,被媒体疯狂追逐,也证明了这只狗是真存在的,更粉碎了民进党“立委”的不实指控。
国民党
“立委”也抨击民进党更本就是借此造势,拉抬自己的选情。

  国民党籍“立委”洪秀柱表示,“马小九”和她说希望那些用它的名义造势的人可以和它道歉;国民党籍“立委”朱凤芝也揶揄说,本来是想在12月8日当天,正式让“马小九”亮相,再把它带到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的造势晚会的台上,让选情加温至最高点。

  此外,报道也说,不只要在“马小九”这个话题扳回一分,国民党还成立“特别费打击小组”准备要乘胜追击。国民党籍“立委”周守训就爆料,日前台当局“行政院第七组”交给“行政院长”苏贞昌一份可以解决“特别费”争议的公文,苏贞昌到现在还不批示是为了在选举前借由“打马”来获得选举胜利。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