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谢长廷称不邀天王站台助选是他选战一贯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53 华夏经纬网
谢长廷称不邀天王站台助选是他选战一贯方向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11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外传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不要陈水扁帮忙站台,谢长廷27 日上午称,不邀请天王助选,是他选战以来一贯的方向。

  据报道,谢长廷上午冒雨在松山机场前的民生公园内凉亭举行擘划松山区发展的政见发表会时,抨击对手郝龙斌在昨天的审议式电视政见辩论会上“说谎”、“不做功课”。

  谢长廷称,这次市长选战对手中,论学问,郝龙斌比不上李敖;比能力、历练,郝也比不上他和宋楚瑜。对于郝的民调数据高,谢长廷认为,郝应知道除了是结构性因素使然,还有就是郝龙斌有个“郝爸爸”,他批评郝的言论太过狂妄,应该要谦虚一点。

  有关李登辉的重要智囊黄昆虎昨日为他助讲,是否意味李登辉对他的支持?谢长廷说,他打选战以来一贯的方向,就是不找天王站台。这次选战不邀请包括陈水扁、吕秀莲等政坛重量级天王助选。他希望透过政见检验,凸显候选人个人特质。

  谢长廷也反对将这次选举定位为“对马市长的清白信任投票”,否则又何须提出政见、进行辩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