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选前或选后?黄睿靓回不回来生? "绿委"急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8:5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儿媳妇黄睿靓是否回台待产,民进党“立法委员”林国庆昨天表示,他与“府”高层电话了解后“应该会回来”。但日期是在选前还是选后,还没有决定。

  据报道,昨天下午民进党四名“立委”到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的电访中心,慰问工作人员。由于绿营基层对于黄睿靓生产问题关切电话不断,“立委”觉得“事态严
重”,应该向“府方”反应,于是向“府方”高层查证。

  据了解,“总统府”高层告诉“立委”,从来没说黄睿靓不回台湾生产,只是产期还没到,但在台北市长与高雄市长选前或选后返台还不确定。

  此外,面对蓝营批评及绿营的尴尬,“第一家庭”终于受不了,陈致中、陈幸妤昨日下午委托林志豪、徐明水律师,对

国民党籍“立委”邱毅连日的指控提出告诉。对邱毅以外消息来源的媒体不实报导,两人保留“法律”追诉权。

  据了解,今年八月,黄睿靓传出怀孕四、五个月,当时民进党与官邸交情不错的“立委”向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询问:“黄睿靓会不会回台湾生?”吴淑珍斩钉截铁地说,黄睿靓一定会回来生,因为若在美国生,孩子没人照顾。但眼看日子一天天过去,这名“立委”现在已没有把握,只好说:“现在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日前,黄睿靓的主治医师何弘能证实,黄睿靓曾在十月初到台大

医院索取产检摘要,说是要带到美国,是不是要在美国待产,院方不清楚。但从眼看黄睿靓肚子一天天隆起,却没有回来迹象,已急死民进党党内人士。

  民进党“立委”李俊毅表示,陈致中身份特殊,应考虑民众观感,回台还是最好的选择;:“立委”黄伟哲则指出,陈致中夫妇都是成人,请他们为陈水扁想想、为民进党想想,他们应该赶快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