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国民党台北市长郝龙斌勤拜票 批谢只会抹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4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上午十一点多到“立院”拜会国民党团,针对多天来的负面广告,郝龙斌抨击谢长廷没有政见只有抹黑。

  据报道,台北高雄市长选举进入倒数阶段,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上午特地来到“立法院”国民党团寻求支持和造势,而国民党有十几位“立委”来欢迎郝龙斌,由党团书记长蔡锦隆带头呼喊“冻蒜”,为郝龙斌打气。

  不过另一边民进党则召开记者会,批评郝龙斌在“环保署长”任内,阿玛斯号油轮漏油事件处理不当,对此,郝龙斌先回击谢长廷一向都用乌贼战术,没有实质政见。

  接着“立委”赖士葆跳出来为郝龙斌护驾,赖士葆说,郝龙斌在当“环保署长”时是当实施正满意度最高的“阁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