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罗文嘉跨海批扁说谎 吕秀莲:罗发言不很妥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4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客委会”主委罗文嘉跨海批扁,吕秀莲29日下午表示“不很妥当”,民进党中常委黄庆林也表示他将提案建议开除罗文嘉党籍。

  据报道,被视为是陈水扁子弟兵的罗文嘉隔海批扁在“国务机要费”案中说谎,质疑民进党迟未惩处扁嫂标准不一,遭到党内同志挞伐。吕秀莲29日下午出席中常会前也首度发表看法,指罗文嘉言论“不很妥当”。

  中常委黄庆林痛批罗文嘉无情无义,他将提案建议开除。黄庆林说,党公职不能攻击党和执政团队,如果不遵守,该离开就离开,党内不能留害群之马。他还表示,罗文嘉选后就“落跑”到美国,有什么资格批评民进党和陈水扁;对于“立委”爆料罗文嘉将选党主席,黄庆林说,对党不忠、不仁不义的人怎么可能当党主席?

  对于中常委要求党纪处分罗文嘉,中评会主委、“立委”高志鹏则打趣说,“不好吧,业务量已经够多了”;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表达意见的权利,他不认为罗文嘉违反党纪,只是罗文嘉这样“不厚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