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题 > 正文

外滩画报12月8日举行4周年庆暨年度人物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35 外滩画报
外滩画报12月8日举行4周年庆暨年度人物颁奖礼

城市之心暨2006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06年12月8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丁晓蕾/文

  城市永远迷人。

  上海,北京,巴黎,纽约,伦敦,东京……我们向往着这些令人激动的名字,仿佛思念梦中人。我们试着去了解,却苦恼该如何开始,我们不禁要问:若此城有心,会是在哪
里?

  是那栋最高的建筑,还是那座最大的广场?是那片喧闹繁华的不夜街区,还是那个永远人头攒动的中央车站?

  相对于一个城市的历史,相对那些伫立百年的建筑和街桥,作为个体的人,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外滩画报》相信,人是城市所有鲜活动力的来源,《外滩画报》一直以来所孜孜追寻的,正是那些给城市涂抹最鲜亮色彩的那群人——那些奔走在城市与城市之间,现实与梦想之间,保持着最充沛的精力和最独特的创造力,改变着城市和你我的人——他们,才是城市之心。要了解城市?请从了解他们开始。

  创刊四年来,《外滩画报》一直面向城市精英人群——作为中国高端城市周刊领导者,坚持倡导人文理念和时代背景下的创新生活方式;坚持表述高尚价值观和人生体验;坚持传达全球资讯理念和不断沉淀的文化内涵……在中国的城市类周报中异军突起,为展现都市新生活做出贡献。

  自去年全新改版之后,《外滩画报》将更多的关注投向了那些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极具影响力的人物,力图通过展现杰出人物的生活侧面,来引导和影响城市生活风尚。

  在《外滩画报》此次推出的2006年度特刊《城市之心》中,集结了五十多位国内外对城市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的杰出人物,力图通过对全球杰出人物的关注和激赏,记录下2006中国乃至世界的夺目瞬间,这也是《外滩画报》改版一年来的精华所在。

  即将在12月8日举行的《外滩画报》四周年庆典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这些杰出人物的代表莅临庆典现场,他们是:中国第六代导演、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获奖者贾樟柯,著名演员、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周迅,美洲杯“中国之队”投资人汪潮涌、中国当代艺术品最大的收藏家乌利·希克,力山投资CEO、汉庭酒店连锁创始人、携程旅行网和如家酒店连锁创始人季琦,著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知名慈善人士、巾帼圆桌基金会长、京剧大师周信芳之女周采茨、2006年度“加油,好男儿”冠军得主蒲巴甲。

  这一活动旨在表彰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城市,对国家,对世界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以此表明:《外滩画报》关注创新,关心发展,关怀人的情感以及城市发展原动力的最直接的态度。届时,著名歌手张靓颖也将登台献唱,而稍后奉上的时尚秀和爵士乐表演,必将让在座的每一位来宾难忘这个精彩的夜晚。

  即将迈向五周年的《外滩画报》,将继续其以原创报道,人物访谈为主的特色,并同时涵盖政治,社会,文化,艺术,体育,潮流,时尚等各个方面。在全球化的互联网时代,我们希望看到我们的城市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文化个性,并为此而骄傲,我们愿关注每一个创造新事物,探索新生活的城市英雄,助他们引领风潮。

  《外滩画报》会执着前行,为了能让我们拥有更美的城市和更好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