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路一和陈超贤被终止上海市人大代表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1月30日电 (记者 许晓青) 上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今天下午审议并表决通过《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该报告显示,由闵行区选出的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路一,因涉嫌犯罪问题,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其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报告称,由黄浦区选出的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超贤,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本人提出辞去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

  在该报告表决通过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称: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孙路一、陈超贤的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八百六十五人。


上海市近期人事任免一览

 免职

 任职

 9月25日:
陈良宇被免去上海市委书记职务
 9月25日:
中央任命韩正代理上海市委书记
 8月11日:
沪劳保局长祝均一涉嫌违规拆借社保金32亿被免职
 10月26日:
上海原统战部长沈红光任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常委
 8月24日:
上海宝山区长在社保基金问题中涉嫌违纪受调查
 10月26日:
上海原副市长杨晓渡任统战部长市委常委
 9月28日:
上海人大免去徐建国经委主任职务
 10月26日:
上海人大常委会任命杨定华为副市长
 11月24日:
卞百平被免去上海城市交通管理局局长职务
 11月23日:
上海松江区委书记杨国雄出任上海国资委主任
 11月30日:
上海人大代表孙路一和陈超贤被终止代表资格
 11月30日:
肖贵玉任上海人事局局长 丁薛祥任市委副秘书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终止 代表”的相关新闻
张述芳何闽旭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 (2006-10-22)
四川绵阳市委书记黄学玖被终止省人大代表资格 (2006-09-29)
上海人大公告终止王成明吴明烈代表资格 (2006-09-28)
视频:上海人大终止王成明吴明烈代表资格 (2006-09-28)
上海人大表决通过终止王成明吴明烈代表资格 (2006-09-28)
伊利原董事长郑俊怀被终止自治区人大代表资格 (200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