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代汽车恶语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38 法制周报-e法网

  《长沙首辆新款现代遭遇退车危机》追踪

  现代汽车恶语相向

  本报上期报道了长沙市首辆新款现代美佳汽车行驶一月即遭遇消费者退车一事,报道过后,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的南方片区售后经理梁云峰随即打电话联系了消费者徐女士
,他责怪徐女士不该找媒体投诉,还威胁说,既然已经被媒体曝光了,要再想解决问题就很困难。他对记者随后对该款现代美佳汽车的质量问题提出的一系列疑问均不予答复。

  责怪消费者不该投诉

  时过一周,徐女士的那辆现代美佳汽车依然停在九城现代4S店的维修车间里,她一次次地奔走,一次次地失望。徐女士说,现代汽车用蛮横的态度伤害着消费者的心,11月21日,这种伤害达到了极至。

  “当时梁云峰打电话给我,一开口就怪我不该向媒体投诉,说本来是想好好地协商解决问题的,现在反正已经被媒体曝光了,也不用再跟我协商了。我想不到现代汽车的工作人员是这种素质,出了问题不思解决,反倒恶语相向地责怪我投诉了他们,实在无耻。”徐女士提起现代售后经理梁云峰的电话就难掩心中的气愤。

  记者想知道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是出于何种考虑对消费者说出了这番话,11月22日试图联系梁云峰探询究竟,其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又通过该部其他售后工作人员留下口讯及联系方式,也一直未获其答复。

  质疑现代美佳质量

  行驶35天,行程1380公里,

发动机漏油——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车主行驶不当?或汽车遭遇了严重外力损害?还是早在韩国汽车装配流水线上就埋下了质量隐患,这1380公里只是诱发这个隐患的一个极限里程?

  消费者提出了质疑,但现代汽车却没有给出答案。

  这是长沙市场上的第一辆2006款现代美佳汽车,据记者调查,这款原装

进口车自上市以来销量并不是很好。

  记者曾于11月20日将这些疑问连同报道原件一并传真到了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要求其作出回应,但直到记者发稿时止,仍未接到现代的任何回复。本报将继续关注这辆现代美佳的命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