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民进党证实:台北高雄选前陈水扁儿媳一定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卓荣泰今天证实,12月9日(台北、高雄市长选举投票日)前,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妇一定会返回台湾。

  据报道,台北、高雄市长选举日益临近,陈致中夫妇究竟是否返台,何时返台,为岛内各界关注。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卓荣泰,今天辞去副秘书长职务,拟在最后阶段全心投入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的辅选工作。

  对于陈致中夫妇到底何时会回来,卓荣泰表示,12月9日即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前,黄睿靓一定会回台湾生产,并称“欢迎她回来投市长的这一票”。

  另据报道,在民进党上午召开的“立法院”党团大会中,民进党高层透露已取得黄睿靓父亲黄百禄的保证,黄睿靓绝对会回台湾生产;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在会中也喊话,称黄睿靓“一定会回来”。(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