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发言人强调未劝退宋楚瑜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6:46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发言人强调未劝退宋楚瑜参选

  资料图:10月14日晚8时,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台北青少年育乐中心会面,就当前台湾政局问题交换意见。图为马宋二人各率重要幕僚一起抵达会面地点时的情形。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12月3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被指1日晚曾密会4小时,对此,马宋两位当事3日上午都封口,传出两人密会谈到参选台北市长的宋楚瑜“退场机制”,但未达共识的说法,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强调指出,“绝对没有劝退,也没有交换条件”。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黄玉振强调,国亲高层沟通管道畅通,也经常保持联系,涉及议题聚焦北高选后合作事宜及在“立院”共同推动法案,绝无谈到北高选举,也无任何交换条件,尤其国亲在台北市有竞争关系,不可能有任何“条件说”。

  他说,国亲两党秘书长詹春柏、秦金生既有的沟通平台,随时可连络,绝对没有劝退宋楚瑜的问题,离投票只剩不到一周,此时谈劝退也违反“选罢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宋楚瑜”的相关新闻
马英九避而不谈与宋楚瑜深夜密会传言(图) (2006-12-03)
马英九宋楚瑜曾密会4小时未达成共识 (2006-12-03)
台北市长选战倒数时刻宋楚瑜与马英九深夜密谈 (2006-12-03)
民进党台北市长选战策略改变 全力防宋楚瑜当选 (2006-12-01)
图文:台北市长候选人宋楚瑜的文宣广告 (2006-11-29)
马英九脱党参选2008? 宋楚瑜:言之过早(图) (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