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专题 > 正文

乌鲁木齐居民生活未受严重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14 天山网

  天山网讯 (记者刘宏鹏报道) 4日20时至22时,记者随机走访乌鲁木齐停暖区域的一些公用事业单位及部分居民家庭了解到,虽然两日来的停暖带来诸多不便,但人们的生活基本如常。

  记者走访自治区第一人民医院、乌鲁木齐市中医院、新疆建工医院等三家医院后得知,尽管附近的居民家庭已停暖两天,但这些医院的供暖从未中断。

  在新疆教育学院学生公寓2号楼,许多同学早早就钻进被窝取暖。数学与信息分院2005级计算机大专班学生魏亚洲说,虽然停暖了,但是宿舍里温度还可以,晚上大家多盖点被子,没什么问题。但是,白天上课比较冷。2号楼管理员朱俊芳说,为了安全起见,学校严禁学生私自使用电暖器取暖。现在学校所能做的,只能是提醒同学们多穿点衣服。

  光明路72岁的居民阿不力兹和老伴住在一套三居室里。记者22时上门走访时,夫妇俩正坐在电暖器旁取暖。阿不力兹说,停暖后感觉是有些冷,但好在屋子墙壁厚、窗户是双层玻璃,呆在家里感觉还可以。

  22时,市区下了将近3个小时的雪暂时停止,车载温度计显示室外温度为零下10摄氏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