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CCTV封面2006专题 > 正文

央视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介绍《封面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10 央视《第一时间》
央视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介绍《封面2006》

《封面2006》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央视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介绍《封面2006》

《封面2006》主题词为“理性、良心、推动力”


  是哪些新闻让人感受着惊喜与欢乐?是哪些报道让人承受着痛苦与忧伤?是哪些画面让人掩卷沉思?又是哪些封面让人一次次充满希望的激情和前进的力量?2006年12月6日,央视经济频道大型媒体活动《封面2006》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启动。频道总监郭振玺说,这将是中国平面媒体优秀作品的一次集中再传播。

  “理性,良心,推动力”是此次活动的主题词。央视《第一时间》制片人哈学胜介
绍,活动旨在对全国范围内的杂志、报纸进行梳理,从中挑出2006年最具时代特色和社会价值、最具人文情怀、最能推动社会进步并彰显媒体影响力的核心报道。

  郭振玺说,平面媒体中不乏优秀作品,有的因为是区域性媒体,传播范围有限。此次活动希望能通过这种将电视的快速、形象和报刊的敏锐、深邃相结合的形式,共同感受2006年中国社会跳动的脉搏,感受中国民众的心声,在岁末年初之时,一起来发现影响2006年中国的关键词,一起来编纂一部2006中国百姓的心灵史。

  据《第一时间》制片人哈学胜介绍,《封面2006》活动的最高潮在2007年2月1日,届时,现场发布仪式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优秀新闻作品将得到一一展示,同时,这些新闻报道的记者、新闻当事人、报社相关领导也将被邀请到现场,为观众介绍新闻人物的命运,事件发展的最新状况,以及记者采访过程中的幕后故事。

  另据介绍,《封面2006》活动是国内首次举办。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这次启动仪式能开个好头,争取把活动办得精彩,今后年年都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