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蒲县6名学生死亡原因初步排除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9:47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条新闻视频

  新华网山西蒲县12月6日电(记者 原碧霞)公安部门初步检测结果表明,山西临汾市蒲县蒲城镇南曜村教学点6名小学生突然死亡初步排除食物中毒的因素。

  蒲县县委书记杨治平告诉记者,公安部门在对6名小学生的呕吐液进行检测后初步认为
,死亡原因非食物中毒。经检测,死亡的小学生是在同一时间吃了一种致命物质,目前已排除毒鼠强、氢化物、有机磷毒物等三种有毒成分,但死亡原因依然未明。目前公安部正在做进一步检测。

  据介绍,目前临汾市已成立现场侦破、善后处理、动态管理等三个小组展开调查处理工作。记者在蒲县人民

医院看到,死亡学生家长已被安置到医院住院部三楼。

  4日晚8时30分左右,蒲县蒲城镇南曜村教学点的值班人员发现学生宿舍里的6个孩子昏迷,晚9时40分送到医院后,经医院诊断,两个男孩和四个女孩已全部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学生 死亡”的相关新闻
山西省委书记要求调查蒲县6名小学生死亡事件 (2006-12-07)
检测称山西蒲县6名死亡学生摄入致命物质 (2006-12-07)
视频:山西蒲县6名小学生不明原因突然死亡 (2006-12-06)
山西蒲县6名寄宿小学生突然死亡(组图) (2006-12-06)
四川连发多起小学生跳楼事件2人死亡 (2006-11-29)
黑龙江送子车坠桥8学生死亡续:肇事司机被批捕 (2006-11-28)